浪子客行✨

不断尝试中...

【严江】猫妖,还我女主人来!

⭐️全篇第三视角,又名《一条床单的控诉》


停停猫化,注意避雷


严重OOC,🈶私设


会有山牙子视角后续✨






以下正文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亲爱的读者们:



大家好!我是一条床单!是的,你们没有看错,我是一条床单。



但我不是一条简单的床单,我是一条有自我意识的神奇床单。



嘘!现在我的男主人和那只该死的猫妖都已经睡着了!

趁此机会,我要控诉我的男主人还有那只猫妖!因为他不守男德!他无耻,移情别恋!他不再爱我那么好的女主人了!

因为它不守猫德!它下流,勾引男人!它让我失去了我亲爱的女主人!




现在,我就要阐明我控诉我男主人和那只猫妖的事实依据:



我几乎每天晚上都眼睁睁地看着女主人被男主人欺负,女主人真的太可怜了,被压在我身上,而且他每次眼睛都哭红了,男主人都还不让他睡觉,女主人每次都用好大好大的力气攥着我,攥得我都疼了,可想而知男主人对他施暴用了多大的力气!!




但是就仅仅如此吗,不!




突然有一天,我醒过来的时候,我发现我的男主人抱着一只猫在睡觉!!他平时都是抱着我女主人睡觉的,难道他移情别恋了?!!还移情别恋了一只猫??!!



我发现我男主人醒过来以后也愣了一下,我没有嘴巴,只能在内心拼命地呐喊,想让我男主人赶紧去找我的女主人,我那么大一个女主人,那么好一个女主人可不能丢了!!!



可是我的男主人好像并没有这个意思,他愣了一下以后,居然伸手去挠了挠那猫!!还对着它笑!!我只见过男主人对女主人那么温柔地笑过,而且经常是在欺负完女主人之后!!女主人居然一点也不记恨男主人!!就因为男主人的笑吗!?




啊啊啊啊,我女主人好惨啊,好可怜啊,好卑微啊,他好爱我的男主人!!但是我那杀千刀的男主人却不领情!!几乎天天欺负他!!




然后那猫就醒了!!开始了它作妖的一天!!




它对着我的女主人的手机动手动脚,而且还当着男主人的面对着我女主人的照片指指点点!!!谁知道我那男主人不仅不生气,反而笑得更开心了!他还喊那只猫叫小媳妇!!不能忍,孰床单不可忍!!





我相信,一定是我男主人对我女主人不再爱了!!然后才会被这该死的猫妖趁虚而入,偷走了我的女主人,再把自己变成我男主人的小媳妇!(我不承认,划掉!)





那猫妖趁我男主人洗漱,过来扒拉我,好像是要把我拽平。那是不可以的!只有我女主人那么温柔的人才可以铺平我!!!我倔强地扭曲着身子,勾住床头柜上的钩子,与那猫妖抗衡,最后那猫妖自己没抓牢,摔了一跤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解气了!!




但是我还没笑够,我的男主人就把那只猫妖抱走了!!是抱着!!抱走!!他还一边走一边笑着对那个猫妖说话!!我的火气又蹭蹭蹭上来了!!但是那猫妖没再来过房间,我也没法动单。




从我这个视角,正好能看见客厅的沙发,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我那像叉烧一样的男主人(这是男主人的妈妈说的,我觉得太有道理了!)抱着那只猫悠哉哉地躺在沙发上,一边啃着零食一边看着电视。




我感觉很不舒服,因为我身上全是褶皱,还有好多猫毛,又痒又难受。我又不禁想念起我的女主人来,他早上每次洗漱完都会立刻帮我铺平,帮我身上拍干净。但是晚上男主人一旦欺负女主人,这房子就会因为他俩的振动而漏水,水还全溅我身上。这时候女主人都会叫男主人把我洗干净,换上我的妹妹一次性被单,然后再去睡觉。




我苦命的女主人啊!!我好想你啊!!你快回来吧!!快来拯救我于水火之中!!




我看了看那一人一猫的身影,又看了看凌乱的自己,我觉得我要是有眼泪,这时候应该已经在号啕大哭了。




整整一天,我无时无刻不在祈祷我的女主人的出现,把那只猫妖给赶走,但是事与愿违,那只猫妖还一直在家里晃来晃去!




我憋了一天,无处诉说,终于熬到了晚上,我趁着他们睡着,我要一口气吐槽完!!以解我失女主人之恨!!




晚上那猫妖一下子就跃上了床,在我身上走来走去,我满腔怒火无处释放,因为我不能有太大的动作,不能被人类发现我是成精的床单,但同为成精之物,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,那只猫绝对也是个妖精,而且还是那种勾人魂魄的那种!!




现在已经是半夜了,我的男主人和那只猫已经睡着了,呜呜呜呜,我那叉烧男主人抱着那只猫开开心心地睡着了!!我承受的重量突然减小了,虽然轻松了一些,但真的好不适应。我也不能在女主人被欺负的时候蹭蹭他,安慰他了,我妹妹也说感觉自己没啥用了,呜呜呜呜呜(┯_┯)~





在此我要以我床单精的名义发誓,我定要让那猫妖还我女主人来,不管用什么手段!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条严江家的床单








Fin.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汽车尾气很足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